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拨动心弦

拨动心弦

等待中我得到你的音讯与暗示,然而我却淡定,这是一种怎么样的交换,留下的是什么…… 迷茫后的寻找就是如此的结果,也许你真不是我的,我需要继续寻找我的angle。
可笑的幻想不停的闪动在我的脑海,我敢说,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追我,我喜欢追我爱的你,吻着你温热的唇,一丝一丝的清凉,让我变得贪婪,但我还想再你右耳亲亲告诉你这是我的初吻,哼哼…… 那么温馨的画面确是我的假像,看着那么真真切切,但你却什么也不知道,幻想没有未来的未来。开始觉得荒唐可笑,连自己都开始鄙视,也许我只能笑笑说因为年龄是最终的魔鬼,谁叫我长在了做梦的年龄阶段。
心中的恨意油然而生,不怪你,是我的错,因为我没有管住自己的心,想起了席慕容那首开花的树,静静读它千百遍,忘却我已不是那个我,人格是什么,觉得我已不应该是我啦!
开始恋上了茶,那么淡淡的生活是我的,觉得前世才有过那个他,因为茶是有一种初闻时香,品尝时苦,到肚时甜!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